辛福会迟到
但永远不会缺席

信息流知识 第3页

巨量引擎oCPM自动赔付规则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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为保障广告计划前期能得到充分的探索,促进持续投放,平台将承担投放前期探索过程中的风险,对于超成本较高的情况进行赔付。此次调整力度较大,政策会不定期更新,请广告主了解并合理应用。信息流广告赔付规则如下。 注意:以下规则不适用于RTA直接出价、...

信息流广告投放中程序化创意是什么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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信息流广告投放中程序化创意是什么? ​程序化创意是面向广告主的一款产品,由系统自动生成、管理创意。 它的目标是: 一、减少广告主创建和管理创意的人力成本 二、提高广告计划的投放效果 三、自动地进行素材探索 如果选择了“程序化创意”,您的操作...

百度竞价、信息流广告投放营销链路是什么?如何选择营销链路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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营销链路是什么? 营销链路是指想通过营销活动达到曝光、互动、转化等驱动消费者行为的目标,需要在广告组层级进行确定。 营销链路划分为3层——品牌认知、用户意向、行动转化。 为了更加贴近客户营销活动中的理念,更准确的表达客户的营销诉求,更匹配客...

信息流广告和传统广告比会有哪些优势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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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)推送更加精准 传统广告 与新媒体广告相对的广告形式,传播方式主要是报纸媒体、杂志、广播、电视、户外媒体和售点等传统媒介,属于泛流量的范围。 信息流广告 也称Feeds广告,即在用户日常浏览的兴趣动态中插入推广信息,信息流广告采用大数据等...

广告投放(竞价、信息流)出价方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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CPM 1、CPM按展示计费,CPM=总消费/曝光量*1000 -比如,你花了1000,曝光量是20000,则 CPM=1000/20000*1000=50 2、CPM计价模式就是广告每展示1000次所需的花费; 3、优势:成.本低,曝光量...

信息流广告eCPM是什么?有什么用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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广告爆量的本质是广告的更多次竞争胜出,其中最核心的决定因素就是广告的eCPM。 那么eCPM到底是什么?由什么决定又能决定什么呢? 公式:eCPM=出价*预估CTR*预估CVR*1000 根据公式,广告竞争力可以拆解为“预估CTR”和“预估...

信息流广告计划学习期(冷启动)常见问题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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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.什么叫广告账户冷启动? 从广告首次投放出去那一刻开始的4天内(含当天)记为冷启动期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习期。如果4天内成功积累20个转化,意味着学习期成功。反之,4天内未能积累20个转化则意味着学习期失败。 2.冷启动影响计划的哪些维度...

信息流广告与竞价广告区别在哪里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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搜索推广(也称SEM),这种推广方式是由网民主动地去找广告,是网民有了需求之后的主动搜索行为,这种推广方式相对于网民来说意图性更强,也更为精准。 但信息流相对竞价来说还是不一样的地方就是,信息流广告主动去找人,系统根据大数据主动分析每个访客...